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构 >> 活动

区委书记黄玉林视察调研渝中区人民防空工作

2019-10-18 17:16:06  来源:区人民防空办  责任编辑:区人民防空办

2019年10月17日,中共渝中区委书记黄玉林率区委办公室、区应急救援局一行视察调研渝中区人民防空工作。渝中区委办公室主任梁栋、区应急救援局局长莫蓉军陪同调研。

黄玉林书记一行现场视察了081指挥所,听取了区人民防空办主任姚文勇关于渝中区人民防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黄玉林书记充分肯定了渝中区人民防空工作,并对渝中区人民防空工作提出要求。他认为渝中区人民防空办工作干得不错,成绩值得肯定。他要求:一是开展人防工程智能化建设,建立完善区人防工程大数据库,完善人防工程档案资料。二是要建立人防工程安全监管系统,对辖区人防工程开展安全检测,安装摄像头、警示标牌,做好风险防控。三是对出租使用的人防工程进行安全排查,整顿存在的安全隐患。四是做好人防工程综合利用,制定行业负面清单,对不符合要求的业态禁止进驻人防工程。五是人防工程要结合城市品质提升,根据历史人文条件进行打造升级,体现人文景观特性。六是“洪崖洞”、“卡福厂”等人防工程的打造使用要体现历史人文特色,体现公益性质。要在渝中打造重庆人防及国防教育博物馆。七是要抓好信访维稳工作,稳步推进信访旧案的化解。八是要做好人防工程的维护管理,通过招聘方式,聘用素质高、能力强人员,参加人防工程的日常巡查维护管理,解决维管中心人手不够问题。

区人民防空办主任姚文勇表示,全办一定会认真领会黄玉林书记的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拿出科学可行的对策措施,用实实在在的成绩落实好黄玉林书记的要求指示。

本网站版权归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委 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政府所有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和平路管家巷9号

本网站由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重庆市渝中区党政信息中心承办

ICP备案:渝ICP备05004494号-1 网站标识码:5001030001

渝公网安备 500103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