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构 >> 活动

区委常委王志宏到两路口街道调研

2019-11-04 11:41:38  来源:两路口街道办事处  责任编辑:两路口街道办事处

10月31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志宏,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杨沁一行到我街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社区“党建+物业”工作推进情况。

街道党工委书记周勇从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存在困难及下步工作重点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志宏部长对我街主题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两路口街道主题教育推进实在、有效,并强调街道要紧盯基层党组织建设的薄弱环节,深入调查研究,破解社区党员参加集中学习比例不高、“两个作用”发挥不明显等现实问题,在出实招、见实效上下功夫。

随后,周勇书记向志宏部长详细汇报了我街社区“党建+物业”模式的发展历程、组织形式、经费运转等情况。志宏部长表示,两路口街道“党建+物业”工作模式用实际行动回答了老旧小区的治理难题,是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的有效途径,其成功经验值得大力学习和推广。他强调,街道要进一步丰富“党建+物业”工作模式的新内涵,做好物业管理与基层治理网格的深度融合。

周勇书记表示:街道党工委一定按照志宏部长指示要求,继续以“实”字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做到再动员、再聚焦、再发力。同时,不等不靠、主动作为,持续深化“党建+物业”工作模式,主动解民难、排民忧、顺民意,解决好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问题。

本网站版权归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委 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政府所有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和平路管家巷9号

本网站由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重庆市渝中区党政信息中心承办

ICP备案:渝ICP备05004494号-1 网站标识码:5001030001

渝公网安备 500103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