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构 >> 活动

区委副书记、区政府代区长左永祥带队调研重庆市区块链产业创新基地

2019-11-28 17:53:11  来源:大石化新区管委会  责任编辑:大石化新区管委会

2019年10月30日,渝中区委副书记、区政府代区长左永祥带队调研重庆市区块链产业创新基地。左永祥一行先后参观了重庆市区块链产业创新基地展示厅、重庆帮帮链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华医康道有限公司、浪潮集团等企业区块链应用场景,随后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大石化新区管委会关于重庆市区块链产业创新基地建设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左永祥指出,渝中区在区块链发展领域起步早、基础实、条件好,要提高站位、拓宽视野,高位推动、强力推进区块链产业发展,并对加快重庆市区块链产业创新基地建设发展的组织领导、政策研究制定、整体规划编制、产业载体支撑、宣传推介等工作做了细致安排部署。

左永祥强调:一是要用好金字招牌。守好“重庆市区块链产业创新基地”牌子,提高准入门槛,抢抓高质量项目、高标准招商,要紧盯国际国内行业领军、龙头企业,积极主动对接,统筹谋划、敲门招商、精准招商;要瞄准区块链产业研究机构、科研院所、检测中心等,整合资源、强化合作,着力构建创新生态,合力推动区块链安全有序发展。二是要加大推广应用。加快推动区块链技术应用落地和产业创新发展,全力支持企业将区块链技术应用到国际化、绿色化、智能化、人文化城市建设管理中,切实做到有研发、有产品、有应用。三是思想要高度重视。要增强加快区块链产业创新发展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工作水平、加大工作力度,力争保位、进位,在全市扛旗领跑、在全国走在前列。

下一步,大石化新区管委会将认真梳理分工、加强部门协作、全力落实相关工作。

本网站版权归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委 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政府所有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和平路管家巷9号

本网站由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重庆市渝中区党政信息中心承办

ICP备案:渝ICP备05004494号-1 网站标识码:5001030001

渝公网安备 500103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