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项统计 >> 大石化新区大石化新区

用文化为区域塑魂 让创意再造片区

——2019重庆大石化国际创意文化节闭幕
2019-12-25 16:12:45  来源:渝中报  责任编辑:乐梁

12月20日,“筑梦大石化”2019重庆大石化国际创意文化节闭幕。文化节自8月开展以来,先后为市民呈现了超过20场精彩文艺活动,在进一步丰富市民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为大石化创意文化产业蓬勃发展营造了良好氛围。

闭幕式上,活动主办方为主题摄影比赛优秀作品颁奖,重庆芭蕾舞团的专业演员还带来了精心准备的芭蕾舞演出。家住大坪的市民王澎说,“创意文化节的每一场活动我都参加了,特别喜欢陈佩斯喜剧展演分享会,希望今后能多开展此类活动,让咱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文化艺术‘大餐’。”

过去5个月里,活动主办方先后在龙湖时代天街、重庆天地等地为市民献上了英国互动节奏打击乐《JunNK破铜烂铁》、乌克兰幽默马戏团《欢乐小丑嘉年华》、名家经典朗读会、“记录生活律动 打造城市名片”主题摄影比赛、陈佩斯喜剧展演分享会等20余场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文化艺术活动。

大石化创意文化节此前已成功举办三届,联动企业商户逾百家,吸引了诸多创新创业者的目光。目前,大石化新区月均举办各类文化活动超30场、集聚文化龙头企业超50家,汇聚各类文化相关企业商家超1000家。大石化新区管委会负责人表示,未来将依托国际创意文化节这个载体,持续丰富市民文化艺术生活,搭建企业文化交流平台,努力把国际创意文化节打造成渝中品牌,让大石化新区成为渝中乃至重庆的文化新坐标、艺术新阵地。

本网站版权归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委 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政府所有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和平路管家巷9号

本网站由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重庆市渝中区党政信息中心承办

ICP备案:渝ICP备05004494号-1 网站标识码:5001030001

渝公网安备 500103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