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 >> 行

全新长江索道轿厢亮相

2019-12-27 08:52:33  来源:渝中报  责任编辑:区新闻信息中心

    12月21日,记者从市客运索道有限公司获悉,长江索道已完成年度检修和轿厢更换工作,恢复运行。新投用的第三代轿厢活动空间更大,观光视野更广阔。

    新一代轿厢历经近一年的设计和制作考量,外观还原了1987年版第一代轿厢,游客可以一睹长江索道轿厢最初的模样,更深刻地感受老重庆韵味。

    “新轿厢厢体玻璃通透性更好、强度更高,游客观光视野更广阔。”市客运索道有限公司相关人表示,新老轿厢虽然尺寸相当,但新轿厢最大载客人数由原先的80+1人,调整为了65+1人,这也意味着游客的活动空间变大了。

    新轿厢的外观还结合了重庆元素,运用山水简约的线条,彰显山水之城、美丽之地的独特魅力。厢体灯光采用氛围灯,在万家灯火时,与周围江景、桥景交相辉映,散发出简约现代而富有“文艺”的气息,是欣赏重庆夜景的绝佳去处。

本网站版权归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委 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政府所有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和平路管家巷9号

本网站由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重庆市渝中区党政信息中心承办

ICP备案:渝ICP备05004494号-1 网站标识码:5001030001

渝公网安备 500103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