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 >> 食

重庆那些不能错过的冷串串

2019-12-27 10:33:12  来源:华龙网  责任编辑:张松

在重庆吃腻了热串串,其实你还有冷串串可以选择,少了热串串的热气腾腾,凉菜一样的冷串串却将食物的麻辣更加凸显出来,吃得更加畅快!

石桥铺车站地下通道也有一家冷串串

菜品多而全任你选择

强烈推荐!晚上去的时候,菜品很也齐,就在石桥铺车站康师傅私房牛肉面旁边的地下通道(通往对面沁园方向),这家生意很好,很晚了但是人都很多,可见味道真的很好!

味道:很赞!麻辣刺激!

冷串串风味小吃

菜多味正必须去试一下

必须推荐这家,位置很好找,就在世纪新都超市出口那个地下通道里,乡村基对面的一个巷子的最深处即是这家“钵钵鸡风味小吃”。店内有关于钵钵鸡介绍的海报,菜品中毛肚有点硬。

味道:香辣口味!

沙坪坝砖酷电子地下商场的冷串串

冷串串也开连锁店

这一家来自于网友推荐。店址是从沙坪坝电影院旁边那个通道往下走,下一楼就行了(里面有两楼),往小吃区走就看得到这家店了。这家店是杨家坪工学院那个钵钵鸡的分店。虽然店难找了一点,但真的和杨家坪工学院那家一样。老板也一直给你推荐菜品。

味道:味道有辣度但是不算重。

大坪地下通道冷串串

麻辣鲜香原料讲究

这家店就在永辉超市旁的地下通道内,位置比较好找。味道还是可以的,麻辣鲜香。而且这家的原材料真的不错,很考究,菜品都很新鲜。这家的冷串串看起赏心悦目。

口味:不错,很麻辣!

杨家坪工学院那条路的冷串串

加热比不加热更好吃

这家店地点在404起点站旁边的那个地下通道里面。老板是夫妻,菜品种类比较多,老板会一直给你推荐各种菜品,食客最爱的是毛肚头、鸭肠、香豆腐。要加热更好吃,这家的钵钵鸡不加热的话,实在比加热后的味道差一截。

味道:又辣又香!

大坪藤椒冷串串

藤椒辣的更爽快

这个也好找,就在大坪永辉往石油路的方向,第一个路口进去就能找到。这家一般21点就关门了,而且有时候去晚了菜品很少。去得早,菜还是很齐全的!有两个口味,一个红椒(比较辣)、一种藤椒(没那么辣),感觉老板人很好,这家的菜品和一般钵钵鸡有区别,比如有腊肉香肠什么的。

味道:红椒,感觉不太辣,芝麻太少了,少了些香味,藤椒有一点麻麻的感觉。

科园四路的冷串串

露天冷串串更有氛围

地方还是比较好找,其实就正科园路口车站(往陈家坪方向)旁边,叫乐山姐弟钵钵鸡。本来就是露天店,只是又在马路边边搭了几张桌子。这个店一般下午6点去就摆出来了的。这家店的菜品种类多,但是食客选好了老板直接加作料,特点之一是新鲜干净,只有一种口味,不提供加热。

味道:味道有点咸,但是很麻辣!

沙坪坝家乐福和永辉之间那个坝坝的冷串串

只能打包的冷串串太任性

就在华宇广场外面那个乡村基、vans、屈臣氏那条街上,很显眼。这家每次去都被他家堆积如山的钵钵鸡吓到,看起来特别夯实。这家店生意特别好,排队买的人也很多。但是这家店不提供米饭,也没有座位,只能打包。

味道:麻油味很重,吃起来很香!

本网站版权归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委 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政府所有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和平路管家巷9号

本网站由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重庆市渝中区党政信息中心承办

ICP备案:渝ICP备05004494号-1 网站标识码:5001030001

渝公网安备 500103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