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 >> 娱

解放碑奏响迎新民族音乐会 数千观众同享义演

2020-01-19 09:33:24  来源:重庆日报   责任编辑:王树林

1月10日晚,一场精彩的2020年迎新民族音乐会,在人流涌动的解放碑广场震撼开演。凛冽的寒风中,70余名演奏艺术家用11首震撼夜空的民乐曲目,吸引数千名过往市民及游客驻足“点赞”。

现场,在重庆著名音乐家、指挥家、教育家沙丁的指挥下,艺术家们演奏了《我的祖国》《红色娘子军》《我和我的祖国》等大气磅礴的经典华美乐章,以及《茶马古道行》《瑶族舞曲》《丝绸之路》等展现丰富民族特色的民乐佳篇。现场观众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参加此次义演的艺术家们均来自大同国乐团,义演目的是传播中国民族音乐,向广大群众展现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增强文化自信。2019年,该乐团深入社区、学校、企业等地,送出了30余场精彩的公益演出。

一月十日晚,二○二○年迎新民族音乐会在解放碑奏响

本网站版权归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委 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政府所有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和平路管家巷9号

本网站由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重庆市渝中区党政信息中心承办

ICP备案:渝ICP备05004494号-1 网站标识码:5001030001

渝公网安备 500103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