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 >> 会议会议

两路口街道召开2020年养老服务联席会暨新春座谈会

2020-01-20 11:51:51  来源:两路口街道办事处  责任编辑:两路口街道办事处

1月17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两路口街道召开2020年养老服务联席会暨新春座谈会,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母智勇、民政和社区事务办公室、社区居委会、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11个养老服务机构负责人参加。

会上,民社办负责人总结了2019年街道养老服务工作总体情况,今年街道将继续推进“一街道一中心,一社区一站点”建设工作,做到基本养老服务全覆盖。随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养老机构负责人踊跃发言,互相交流,提出了许多宝贵的经验和意见。最后,母主任解读了渝中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加快推进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决议,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加快推进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决议;二是强化养老服务水平质量,严格落实养老机构服务安全基本规范;三是扩展基本养老服务,完善居家、社区养老服务体系;四是统筹协调,加强养老机构监管。

会议给街道和养老机构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促进辖区养老机构资源互补互享,整合医疗资源与养老机构连接,进一步推动三级养老服务体系建设。

本网站版权归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委 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政府所有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和平路管家巷9号

本网站由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重庆市渝中区党政信息中心承办

ICP备案:渝ICP备05004494号-1 网站标识码:5001030001

渝公网安备 500103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