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 >> 经济动态经济动态

积极响应 精准服务 渝中区工商联助民营企业渡难关

2020-02-07 14:32:10  来源:在渝中  责任编辑:张松


2月4日,重庆市发布《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的二十条政策措施》后,渝中区工商联第一时间把政策内容以海报形式进行宣传。

疫情发生以来,渝中区工商联面向会员企业、所属商会,在抓好抗疫物资筹集、相关政策宣传的同时,积极开展灾后经济形势预判工作,以调查问卷、重点领域集中研讨等方式,了解民营企业经济状况、突出问题,收集合理的措施、建议,为企业恢复生产做好准备。

渝中区工商联将持续聚焦疫情对经济运行带来的冲击和影响,做好重点企业及服务对象跟踪服务工作,进一步扩宽企业反映问题的渠道,助力民营企业恢复生产,促进二十条政策落地,切实增强企业获得感。

本网站版权归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委 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政府所有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和平路管家巷9号

本网站由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重庆市渝中区党政信息中心承办

ICP备案:渝ICP备05004494号-1 网站标识码:5001030001

渝公网安备 500103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