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 >> 经济动态经济动态

我区部分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2020-02-19 10:47:35  来源:渝中报  责任编辑:乐梁

企业员工上班需检测体温,佩戴口罩。

2月12日,位于大同路的重庆医贸药品公司,正紧张而有序地开展药品配送业务。

“我们是2月10日正式复工的,今天是现场办公的第三天。”重庆医贸药品公司副总经理景敏说,公司共有员工87名,目前已有四分之一开始现场办公,其余的在家实行网上办公,整体工作开展有序。

由于行业特殊,疫情发生后,重庆医贸药品公司一直有人值守。随着“复工令”的下达,该公司第一时间开启部分现场办公,且参加现场办公的所有员工都通过了14天居家隔离。景敏介绍,公司严格落实市、区两级要求,对标复工复产的“五个必须”,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层层落实责任,制定应急预案,同时加强办公场地消毒杀菌,加大对员工的宣传,可以说是“不留死角”,全面防控。

据区商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2月10日以来,我区部分商贸企业已有序复工复产,区商务委通过提高医疗生活物资保障能力、全力抓好疫情防控责任落实、贯彻落实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的政策措施、制定出台《“无接触式”餐饮服务指南》等措施,确保在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相关企业能尽早有序复工复产。

本网站版权归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委 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政府所有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和平路管家巷9号

本网站由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重庆市渝中区党政信息中心承办

ICP备案:渝ICP备05004494号-1 网站标识码:5001030001

渝公网安备 500103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