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构 >> 交流交流

市妇联主席万相兰到我区慰问支援湖北医护人员家属

2020-02-19 10:50:26  来源:渝中报  责任编辑:乐梁

2月18日,市妇联主席万相兰来到我区,慰问支援湖北医护人员家属,为他们送上防护用品、生活必需品等物资。

当天,万相兰一行前往凯旋路融创白象街,对居住在这里的支援湖北医护人员家属进行了慰问。

洪跃玲是重医大附一院主管护师,目前在湖北孝感中心医院参加救护工作。万相兰向洪跃玲家属送上慰问品和慰问信。她说,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是我们的英雄。市妇联、市妇女儿童基金会,对他们及其家属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在前线注意安全、早日平安归来。

钮柏琳是重医大附一院主治医师,目前在湖北武汉市方舱医院参加救护工作。妻子杜慧敏也是医务工作者,这段时间几乎24小时住在医院。万相兰对杜慧敏说,正是有了你们在一线的付出,才有了社会的平安稳定。你们在辛勤工作的同时,也要保重身体。家里有什么需要,及时向社区、街道反映,我们将全力保障。

据悉,本次慰问物资由“加油!抗疫天使”项目提供,该项目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与部分省市妇联组织、妇女儿童基金会共同设立。其中,重庆市妇联共计筹资153万余元,为驰援湖北的一线医护人员和4家我市集中收治医院的1900多名一线医护人员家庭送去温暖,解除前线医护人员的后顾之忧。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启常参加慰问。

本网站版权归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委 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政府所有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和平路管家巷9号

本网站由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重庆市渝中区党政信息中心承办

ICP备案:渝ICP备05004494号-1 网站标识码:5001030001

渝公网安备 500103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