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 >> 会议会议

区政府召开第120次常务会议

2020-02-21 17:50:58  来源:渝中报  责任编辑:乐梁

2月18日,区长左永祥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20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各分管领导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的通报,听取了区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分析当前防控形势,以及下一步工作建议的情况汇报。会议指出,战“疫”打响以来,区领导会同各部门、管委会、街道干部职工和各社区工作人员坚持“在岗位、在状态、在一线”,辛苦付出、无私奉献、积极奋战,推动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要继续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结合渝中实际,落实工作举措,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强调,要更加突出重点,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找差距、补短板,以更严、更实、更细、更快的要求,落实好各项“增强版”措施,切实抓好小区封闭式管理、社区大排查、重点人员管控、企业有序复工复产等工作,全面提升工作的精准性、有效性。要更加关心关爱一线干部职工,切实加强物资保障,及时兑现防控工作有关政策,合理安排人员力量,在确保防疫工作高效开展的同时,保障大家的身心健康。要围绕经济社会发展设定的目标任务,加快前期工作,加强运行调度,灵活开展招商引资,持续加强服务企业工作,确保稳住渝中发展“基本盘”。

会议研究审议了《渝中区“战疫情、送温暖”服务企业发展实施方案(送审稿)》。会议指出,当前,疫情对经济运行产生了一定影响,相关部门、单位要加强分析,做到心中有数,积极主动应对。要切实加强服务企业工作,坚定企业的发展信心、稳定发展预期。要有序有力推动重大项目开工建设,着力稳定居民消费。

会议听取了《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实施意见(送审稿)》(以下简称《实施意见》)及《重庆市渝中区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两年行动计划(2020—2021年)》(以下简称《行动计划》)的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部署的重点工作。各部门、管委会、街道要严格按照《实施意见》和《行动计划》要求,推动预算绩效管理各项工作落实。区财政局要加强专业培训,指导各单位严格落实预算绩效管理各项工作,确保全面执行到位。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区领导王勇、张远洪、黄孝明、邓光怀、鲁荣锋、蔚传忠、乔宏、邹晓宇参加会议。

本网站版权归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委 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政府所有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和平路管家巷9号

本网站由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重庆市渝中区党政信息中心承办

ICP备案:渝ICP备05004494号-1 网站标识码:5001030001

渝公网安备 500103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