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构 >> 活动活动

陈大奎走访调研复工复产企业

2020-03-05 10:47:43  来源:渝中报  责任编辑:乐梁

2月28日,区政协主席陈大奎走访调研金夫人实业有限公司和环球金融中心复工复产情况。

在金夫人实业有限公司,陈大奎认真查看企业复工后的经营情况,仔细询问企业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检查员工用餐卫生等情况。

在环球金融中心,陈大奎了解了楼宇内复工企业数量、占比,每日进出楼宇的总人数,及大楼采取的防控措施等。

陈大奎强调,疫情还未解除,不能有任何的麻痹大意。企业必须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严格细化各项防控措施,严防疫情输入,在确保职工安全的前提下,因地制宜、重点施策,分批、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相关部门应做好审批、检查等工作,主动服务,及时解决好企业在复工复产中的问题,保障市场主体安全有序恢复经营。

本网站版权归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委 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政府所有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和平路管家巷9号

本网站由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重庆市渝中区党政信息中心承办

ICP备案:渝ICP备05004494号-1 网站标识码:5001030001

渝公网安备 500103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