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 >> 社区动态社区动态

爱心理发进社区 志愿服务暖人心

2020-03-06 10:55:58  来源:七星岗街道办事处  责任编辑:七星岗街道办事处

疫情当前,现阶段各行各业都在用自己的方式为抗击疫情做出贡献。2020年3月4日上午领事巷社区组织开展“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发动居住在领事巷辖区内的理发师志愿者为居民提供送“义剪”志愿服务。

当天一早,来自丝缘造型美发工作室的理发师傅作为志愿者,在自己做好了戴口罩、测体温、免洗消毒液等防护措施,确保防控到位的情况下,他自带剪刀、梳子、吹风机、消毒水到领事巷社区会议室开展免费理发。理发志愿者他一站就是一上午,给辖区近10名老年居民提供了理发服务。

大家表示,理了头发感觉整个人都神清气爽了,在非常时期,他们主动上门为大家理发,非常感谢。理发师志愿者也表示在特殊时期,能出点力就出点力。

本网站版权归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委 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政府所有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和平路管家巷9号

本网站由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重庆市渝中区党政信息中心承办

ICP备案:渝ICP备05004494号-1 网站标识码:5001030001

渝公网安备 500103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