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 >> 社区动态社区动态

临华路社区开展“3.5”学雷锋日活动

2020-03-06 18:58:59  来源:七星岗街道办事处  责任编辑:七星岗街道办事处

在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倡导社会文明新风,七星岗街道安监办科长邱梅带领临华路社区志愿者、群防队员、清洁员志愿者开展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在这个特殊的时期,社区的志愿者们行动起来,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为疫情防控凝聚正能量。

3月5日下午,社区志愿者们分为两队,拿上清洁工具,来到清扫地点,分工协作进行清扫。一队是清洁公司清洁员志愿者,对秀城停车场院坝暴露垃圾进行处理,并清掏积水水沟。另一队是社区志愿者及群防队员,对临华路46号院坝、花台的白色垃圾、落叶、烟头等垃圾进行全面清理,对旋转楼梯进行清毒。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社区志愿者们用自己的热心和行动诠释着“雷锋精神”,受到居民好评。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疫情会很快过去,严冬也会过去,春暖花开即将到来。

本网站版权归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委 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政府所有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和平路管家巷9号

本网站由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重庆市渝中区党政信息中心承办

ICP备案:渝ICP备05004494号-1 网站标识码:5001030001

渝公网安备 500103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