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 >> 社区动态社区动态

巾帼协作防疫情 妇联节日送温暖

2020-03-09 10:20:34  来源:七星岗街道办事处  责任编辑:七星岗街道办事处

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体现对一线防疫妇女工作者的关爱,领事巷社区妇联3月6日上午,对社区妇女工作者及辖区疫情防控服务点位妇女志愿者进行慰问,并送去“三·八”节日慰问品。

领事巷社区党委书记唐彩凤对广大一线防疫妇女工作者付出的艰辛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她们发扬不怕困难、坚守岗位、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表达深深地敬意。同时,也叮嘱他们,在开展疫情防控的过程中,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劳逸结合。辖区一线防疫妇女志愿者唐孝平表示,疫情面前,人人都是战士,人人都有责任,她一定会在街道和社区的领导下,继续坚持在防疫一线,团结协作,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最后,社区党委书记向大家表达了节日祝福,希望社区妇女工作者及辖区疫情防控服务点位妇女志愿者们能继续坚守岗位,为坚决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奉献巾帼爱心、彰显巾帼担当、贡献巾帼力量。

本网站版权归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委 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政府所有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和平路管家巷9号

本网站由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重庆市渝中区党政信息中心承办

ICP备案:渝ICP备05004494号-1 网站标识码:5001030001

渝公网安备 500103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