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项统计 >> 大石化新区大石化新区

落实落细防控措施确保经营安全有序 大石化地区近600家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09 17:46:02  来源:在渝中  责任编辑:乐梁

今日,记者从渝中区大石化新区管委会获悉,连日来,辖区已复工复产的企业通过落实落细职工健康防护、健康状况摸排、体温检测登记、环境卫生整治和用餐管理等一系列措施,确保安全生产经营,推进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齐头并进。截至目前,大石化地区已复工复产企业近600家。

“你好,请将手腕放在指定位置进行体温检测。”记者在企业天地6号楼入口处看到,中国石油重庆销售公司的复工返岗人员正有序通过一台智能红外体温快速筛检仪,体温正常者才能进入楼内办公。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疫情发生后,公司迅速行动,严格按照相关要求,通过成立5个专项小组、采购应急防控物资、安装智能体温监测仪等举措,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目前,公司组织部分员工有序返岗,采取了错时上下班、弹性工作制、远程在线办公等多种办公方式,减少员工聚集,同时抓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

在位于企业天地7号楼的万友汽车投资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正利用万友汽车业务可视化大数据平台,对各4S店内的疫情防控、经营工作进行实时监测。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公司销售网络涉及全国多个省市,共有4S店160余个,通过可视化大数据平台,可对已恢复经营门店当日销售、维修、集客等情况进行实时监测,以便更好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大石化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近期随着复工复产企业数量的递增,管委会将继续在服务协调上下功夫,当好“服务员”,主动上门、靠前服务,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疫情防控、用工、融资和物流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助力企业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

本网站版权归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委 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政府所有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和平路管家巷9号

本网站由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重庆市渝中区党政信息中心承办

ICP备案:渝ICP备05004494号-1 网站标识码:5001030001

渝公网安备 500103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