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 >> 管委会动态管委会动态

抗击疫情,美味温情

——历史文化街区管委会开展“三八节”烘焙大赛
2020-03-12 14:49:02  来源:历史文化街区建设管委会  责任编辑:历史文化街区建设管委会

在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历史文化街区建设管委会工会组织机关全体女职工开展了以“抗击疫情,美味温情”为主题的烘焙比赛活动。10名“巾帼”使出浑身解数,把疫情期间宅在家里学到的新技能都充分展现出来,场面温馨而又热闹。

打蛋、和面、调味、热锅、上油……一系列制作步骤娴熟,手艺精湛。当打开盖子的那一刻,香飘四溢,让人垂涎欲滴,现场弥漫了快乐和幸福的味道:有焦香酥脆的土豆饼,有外酥里嫩的葱油饼,有松软劲道的鸡蛋饼……各位男士美食鉴赏家对女职工们的手艺是赞不绝口!

比赛最终评选出:最佳风味奖1名,最具特色奖2名,最佳造型奖1名。

此次活动为女职工们提供了一个展示厨艺、增进交流的平台,进一步丰富了机关女职工的文化生活,提升了团队凝聚力。下一步,我委将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的同时,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劳逸结合,提高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凝聚力和团队精神。

本网站版权归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委 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政府所有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和平路管家巷9号

本网站由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重庆市渝中区党政信息中心承办

ICP备案:渝ICP备05004494号-1 网站标识码:5001030001

渝公网安备 500103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