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 >> 经济动态经济动态

我区举行2020年重点招商项目“云签约”仪式

2020-03-16 14:57:57  来源:渝中报  责任编辑:乐梁

我区二〇二〇年重点招商项目“云签约”仪式现场。

3月11日,我区举行2020年重点招商项目“云签约”仪式。区委书记黄玉林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左永祥致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米绍林,区政协主席陈大奎,区领导王勇、张远洪、邓光怀、蔚传忠、乔宏、邹晓宇见证签约。

现场进行了三轮签约,共签约项目28个,总金额达211.26亿元,涵盖了金融、商贸、专业服务、文旅、信息、健康医疗等领域。

黄玉林代表区委、区政府对28个重点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热烈祝贺,对企业家给予我区的信任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举行重点招商项目“云签约”仪式,项目洽谈变“面对面”为“线连线”,变“手握手”为“屏对屏”,这是非常时期的特殊选择,也是投资合作的方式创新。虽然隔着屏幕,我们依然能充分感受到企业的合作诚意和投资热情,这种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真挚情谊,让我们深受鼓舞、信心倍增。

黄玉林指出,我区作为重庆母城、主城核心区,是市委、市政府聚力打造的现代服务业引领区、历史文化名城展示区、中西部国际交往中心窗口区、“近者悦、远者来”美好城市示范区,是潜力无限、大有可为的发展高地、投资宝地、创业福地。选择渝中、走进渝中,体现了各位企业家的长远眼光和战略思维。希望各位企业家坚定信心,扎根渝中这片投资沃土,安心谋发展。同时,我区将及时对接,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为项目落地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推动项目早落地、早达产、早见效;把握时机,用好一系列涉企利好政策,着力推动企业健康发展;优化服务,千方百计为企业做大做强聚资源,为企业转型升级搭平台,努力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

左永祥说,当前,我区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双落实、双推进,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呈现出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良好态势。此次签约,必将为我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注入新动力、增添新活力。我区将坚持服务至上、效率优先,开辟“绿色通道”,一个项目一个专班,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全心服务,推动项目早落地、早运营、早见效。持续提升环境,优化保障,加快实施城市提升行动计划,完善产业平台配套功能、净化美化周边环境,建设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让企业发展更舒心、更顺心、更安心。真诚希望各位企业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渝中、扎根渝中、建设渝中,共同将渝中建设成为国际化、绿色化、智能化、人文化的现代化服务业中心城市核心区。

现场还公布了代理招商机构聘任名单,并向机构代表授牌。

本网站版权归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委 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政府所有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和平路管家巷9号

本网站由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重庆市渝中区党政信息中心承办

ICP备案:渝ICP备05004494号-1 网站标识码:5001030001

渝公网安备 500103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