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 >> 娱

重庆美术馆3月17日恢复开放,进馆参观需戴口罩测体温

2020-03-17 08:45:1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责任编辑:徐小林

3月14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美术馆获悉,从3月17日开始,重庆美术馆将实行观众登记限时限流的方式恢复开馆。

根据重庆美术馆发布的恢复开馆公告,记者看到,开馆前重庆美术馆会做好场馆全面消毒、测温登记点位设置等,并加大场内巡查力度,确保场馆安全。开馆也将坚持限流开放原则和减少聚集原则,实行分时段、间隔性安排观众入馆,严控入馆人员数量、相互距离;同时实行登记开放和线上展览相结合的方式,不举办线下讲座、座谈会、培训等人员聚集性活动。

重庆美术馆将从3月17日开始恢复开放,每天的开闭馆时间为上午9点到下午5点。想要进馆参观的观众需要先凭渝康码和有效身份证件在门口进行登记,并正确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体温正常方可入馆。恢复开馆期间,重庆美术馆每天接待观众不超过1000人次,并且同时在馆观众不超过100人,在馆内参观期间,观众也不得摘除口罩。

同时记者获悉,《西南新风——云贵川渝省级画院学术交流展》《翰墨迎春——2020年迎新春重庆市楹联书法作品邀请展》和《重庆画院艺委会2020迎春作品邀请展》三个展览正在重庆美术馆展出,这三个展览都于疫情前已经开幕。

本网站版权归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委 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政府所有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和平路管家巷9号

本网站由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重庆市渝中区党政信息中心承办

ICP备案:渝ICP备05004494号-1 网站标识码:5001030001

渝公网安备 500103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