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构 >> 活动

区委常委张远洪赴市教育科学研究院进行工作访问

2020-03-23 10:10:49  来源:区教委  责任编辑:区教委

3月18日,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张远洪一行到市教育科学研究院进行工作访问,同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范卿泽、院长蔡其勇、副院长万礼修、刘雅林进行了座谈交流。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委主任唐点权,两路口街道办主任王永强、区住建委副主任田猛等同志参加访问。

座谈会上,蔡其勇院长介绍了教科院的职能定位、现任班子及分工、内设机构及基本建设、教研科研事业发展情况以及在疫情防控期间教科研工作取得的主要成效。范卿泽书记感谢渝中区区委区政府在新综合楼竣工验收、办公区域周边环境整治、东西侧居民楼管理问题等方面给予的帮助。会议还就市教育科学研究院与渝中区加强院区教育合作事宜进行了研讨。

张远洪常委高度评价了市教育科学研究院领导班子积极作为,带领广大教职工锐意进取,积极发挥人才优势,坚持教研科研并重,质量数量同步提升,为全市及渝中区教育发展做出了贡献。对市教科院帮助展示和推广了渝中区教育改革发展的成果,助推渝中教育事业的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渝中区委、区政府将高度重视教科研事业发展,积极支持教科院和渝中区加强院区教育合作,帮助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张远洪常委一行还代表渝中区委区政府向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捐赠口罩1000个。

本网站版权归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委 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政府所有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和平路管家巷9号

本网站由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重庆市渝中区党政信息中心承办

ICP备案:渝ICP备05004494号-1 网站标识码:5001030001

渝公网安备 500103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