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 >> 经济动态经济动态

我区与民生银行重庆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0-03-24 14:55:57  来源:渝中报  责任编辑:乐梁

3月20日,我区与民生银行重庆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区委书记黄玉林,民生银行重庆分行行长许宏图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左永祥主持。副区长蔚传忠、民生银行重庆分行行长助理张永志出席。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平等协商的原则,建立长期、稳定、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民生银行重庆分行将把渝中作为重要战略合作城区和业务发展的重点支持区域,充分发挥资金、品牌、渠道及金融产品丰富多样的优势,全力支持渝中基础设施建设和重点项目建设,大力发展普惠金融,在信贷政策、信贷规模以及创新金融产品上给予优先支持。我区将大力支持民生银行重庆分行经营发展,在政策保障、财政资金安排、优质客户推介、重点建设项目金融业务衔接、风险资产处置等方面给予支持和协助。

黄玉林说,民生银行重庆分行长期以来与渝中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为渝中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全区正着力深耕精耕渝中,全力推进服务业现代化和社会治理现代化,聚力打造现代服务业引领区、历史文化名城展示区、中西部国际交往中心窗口区、“近者悦、远者来”美好城市示范区,着力建设国际化、绿色化、智能化、人文化现代城区。此次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深化合作,将为渝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强劲动力。

许宏图感谢渝中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民生银行重庆分行的大力支持。他说,渝中是重庆“母城”、主城核心,人文气息浓厚,营商环境优越,发展潜力巨大。民生银行重庆分行将持续服务渝中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金融和非金融各类服务,开创与渝中全面战略合作的新征程。

本网站版权归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委 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政府所有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和平路管家巷9号

本网站由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重庆市渝中区党政信息中心承办

ICP备案:渝ICP备05004494号-1 网站标识码:5001030001

渝公网安备 500103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