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 >> 部门动态部门动态

渝中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恢复开放 有序为群众提供法律服务

2020-03-26 16:07:34  来源:区司法局  责任编辑:区司法局

3月23日,渝中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恢复开放,渝中区司法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确保办事群众安全。

渝中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在临街一楼的便民服务窗口前设置路线引导和等候坐席,工作人员在单向入口处为进入中心的群众监测体温,并提醒佩戴好口罩,与他人保持距离,避免在窗口扎堆办理。截止到3月24日下午4点,已现场接待群众各类咨询100余人次,办理公证14件。

工作人员建议,在疫情防控期间,群众可以通过12348法律服务热线、重庆法网手机APP或重庆掌上12348微信公众号,在线办理相关法律服务业务,尽量避免人群聚集。

本网站版权归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委 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政府所有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和平路管家巷9号

本网站由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重庆市渝中区党政信息中心承办

ICP备案:渝ICP备05004494号-1 网站标识码:5001030001

渝公网安备 500103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