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代表工作代表工作

区选举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举行

2021-09-22 14:26:18  来源:区人大办  责任编辑:区人大办

         9月16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选举委员会主任何积光组织召开区选举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研究审议人大换届选举相关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选举委员会副主任王志宏,区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区选举委员会副主任谭彬奇,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选举委员会副主任吕椿出席。

  会议审议了街道工作指导小组提请的关于成立选区选举工作领导小组的请示,并批准成立选区选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还审议了区人大换届选举选民登记工作意见、区人大换届选举宣传工作意见、区人大换届选举安全维稳工作意见。

  会议强调,即将开展的选民登记工作,是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中一项非常重要的基础工作。各街道工作指导小组、各选区选举工作领导小组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采取设立选民登记站、入户登记、电话联系等多种方法开展选民登记工作,广泛宣传提高登记率和参选率。同时,严格审查选民资格,对选民名单进行复核检查,防止漏登、重登、错登。(记者 黄清娴)


本网站版权归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委 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政府所有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和平路管家巷9号

本网站由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重庆市渝中区党政信息中心承办

ICP备案:渝ICP备05004494号-1 网站标识码:5001030001

渝公网安备 500103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