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常委会会议 >> 十八届十八届

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一次会议

2021-09-29 17:20:14  来源:区人大办  责任编辑:区人大办

    9月28日,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一次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何积光主持。副主任吕椿、孔新军分别主持相关议题。副主任戴启常、王国华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区政府关于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含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情况报告);听取并审议了区政府2020年度区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工作报告;审查批准了渝中区2020年财政决算。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区政府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养老服务业发展工作情况报告;评议了区政府公安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并开展满意度测评;会议首次听取了区监察委员会关于开展廉政教育工作情况的报告;区人大社会委向会议书面报告了全区社会救助工作的调研情况。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作出了关于接受左永祥同志辞去渝中区人民政府区长职务的决定和接受张刚同志辞去渝中区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的决定。会议决定任命黄茂军同志为渝中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代理区长,任命李文栋同志为区监察委员会副主任、代理主任。

  会上,黄茂军、李文栋同志与常委会组成人员见面并作了表态发言。新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勇以及区监察委员会、区法院、区检察院领导,区委办、区政府办负责人,区人大常委会各街道工委主任,区人大财经委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区人大城环委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区人大社会委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区人大教科文卫委办公室主任,区人大监察和法制委办公室副主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区纪委监委派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区人大常委会机关正处级干部全程列席会议。

  副区长鲁荣锋以及区民政局、区司法局、区财政局、区卫生健康委、区审计局、区国资委、区交通局、区公安分局、区规划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人及部分区人大代表按议题列席会议。(记者 黄清娴)


本网站版权归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委 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政府所有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和平路管家巷9号

本网站由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重庆市渝中区党政信息中心承办

ICP备案:渝ICP备05004494号-1 网站标识码:5001030001

渝公网安备 500103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