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自身建设自身建设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党组(扩大)举行会议
2021-11-17 15:11:32  来源:区人大办  责任编辑:区人大办

    11月12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何积光主持。

  会议原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科学回答了事关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重大问题,为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再创伟业、续写荣光提供了根本遵循。

  何积光强调,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党组要坚持以学为先,把深入学习宣传、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努力把全会作出的决策部署转化为推进人大工作创新发展的生动实践。要抓好学用结合,立足人大法定职责,做好统筹兼顾,坚持服务中心大局,精心谋划2022年人大工作,积极发挥人大职能作用,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高质量指导好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见效。要持续推进人大工作制度化、信息化、高效化,努力打造让党中央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治机关、国家权力机关、工作机关、代表机关,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设作出人大应有的贡献。(记者 黄清娴 通讯员 李雪念)


本网站版权归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委 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政府所有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和平路管家巷9号

本网站由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重庆市渝中区党政信息中心承办

ICP备案:渝ICP备05004494号-1 网站标识码:5001030001

渝公网安备 500103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