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代表工作代表工作

区人大化龙桥代表组 今年重点关注这些事

2022-02-11 11:31:54  来源:区人大办  责任编辑:区人大办

2月10日,区人大化龙桥代表组2022年首次工作座谈会举行,区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吕椿、副主任戴启常参加。

代表组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区人大化龙桥街道工委负责人对今年街道人大工作进行部署,并征求了代表们的意见建议。今年,代表组将立足化龙桥街道区位优势和发展实际,切实发挥好人大监督职能,重点聚焦化龙桥片区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红色三岩”大景区规划建设、化龙桥重庆国际商务区交通建设、化龙桥街道社会综合治理等,采取专题调研、询问视察、专题评议等方式,积极履职。

代表们表示,将牢固树立“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履职思想,积极参加代表组各项活动,聚焦区域发展优势和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积极撰写代表意见建议,进一步助推化龙桥国际化社区打造。(转自渝中报)

本网站版权归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委 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政府所有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和平路管家巷9号

本网站由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重庆市渝中区党政信息中心承办

ICP备案:渝ICP备05004494号-1 网站标识码:5001030001

渝公网安备 500103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