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代表工作代表工作

区人大代表走进重庆企业天地零距离听取选民心声

2022-02-18 14:14:13  来源:区人大办  责任编辑:区人大办

日前,区人大化龙桥代表组服务企业集中接待选民活动在企业天地举行,10余名区十九届人大代表听民声、集民智、聚民意,凝聚携手共建化龙桥国际商务区的磅礴力量。

“朱代表,企业天地下滨江路沿线,到高峰时段交通容易拥堵,建议优化信号灯,提高通行效率。”集中接待现场,来自企业天地的白领们,结合各自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向代表们一一进行反映。

面对选民们的期盼,代表们热情回应,对于现场能够解答的问题,代表们现场解答,不能解答的则进行记录,并承诺及时向相关部门反映。代表们心系选民,忧选民所忧的履职态度得到了选民的认可。

选民蔡恒告诉记者,作为从外区来化龙桥工作的一名上班族,他最关注的是化龙桥地区的交通问题。在人大代表的推动下,如今,9号线开通了,化龙桥到牛角沱、大坪等地的穿梭巴士也有了,化龙桥的交通状况明显好转。但由于入驻企业越来越多,加之私家车乱停放和网约车占道,导致企业天地附近不少路口交通拥挤,希望人大代表持续督促交通优化问题,进一步提升化龙桥城市管理水平。

据了解,本次集中接待选民,收到选民提供的意见、建议主要包括优化交通组织,增加大型商超、餐饮及高品质酒店配套,畅通政企服务渠道,搭建人才交流及引入平台,加大反诈APP普及推广力度等方面。区人大化龙桥街道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认真梳理,及时和相关部门对接,力促企业选民关注的问题得到切实解决。(转自渝中报)

本网站版权归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委 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政府所有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和平路管家巷9号

本网站由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重庆市渝中区党政信息中心承办

ICP备案:渝ICP备05004494号-1 网站标识码:5001030001

渝公网安备 500103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