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代表工作代表工作

区人大化龙桥代表组专题调研化龙桥国际商务区建设

2022-03-09 10:55:22  来源:区人大办  责任编辑:区人大办

3月3日,区人大化龙桥代表组开展代表主题活动,专题调研化龙桥国际商务区建设。区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吕椿、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国华参加。

代表们先后前往化龙桥国际商务区党群服务中心、陆海国际中心在建高层建筑,详细了解服务配套、项目建设情况。化龙桥街道负责人汇报了化龙桥区域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思路。

代表们对化龙桥片区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大家认为,化龙桥片区紧扣重庆国际商务区建设,以总部经济和楼宇经济为主要着力点,以专业服务业为主导,新型金融、数字经济、国际商贸物流及文化旅游产业为支柱,构建“1+4+X”的可持续高价值产业体系,营造开放包容、创新引领、充满活力,具有国际水准的现代服务业发展生态圈,符合街道实际。

围绕更好激发化龙桥核心优势,代表们建议进一步突出专业服务业培育,积极发展外包、知识产权、信用服务、检验检测等高标准、高层次的新兴专业服务门类,吸引更多优质企业前来集聚,拓展业务覆盖范围,切实提升产业能级。(转自渝中报)

本网站版权归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委 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政府所有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和平路管家巷9号

本网站由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重庆市渝中区党政信息中心承办

ICP备案:渝ICP备05004494号-1 网站标识码:5001030001

渝公网安备 500103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