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委员会党委公开网 组工软件下载     登录/注册 共产党员网用户中心:
九三学社区委会
单位网址 http://www.cqyz93.com/
电  话 023-63505384
地  址 渝中区和平路192号新民花园裙楼5楼
机构领导

  杨  竹  主委

  孙晓川  副主委

  李  昱  副主委

  汪  源  副主委

  王晓莉  专职副主委

  罗华艳  副主委

  汪德强  副主委


机构简介

  九三学社是以科学技术界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的具有政治联盟特点的政党,是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亲密友党,是进步性与广泛性相统一、致力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参政党,为纪念1945年9月3日中国抗日战争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而取名,是中国八大民主党派之一。九三学社渝中区委是九三学社的地方组织之一,于1997年10月29日成立,现有社员542人,基层组织17个,其中1个委员会,15个支社,1个小组。

职能职责

  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

Copyright© www.cqy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区委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05004494号-1    网站标识码:5001030001
建议使用1920×768分辨率 IE9.0以上、360、谷歌进行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