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委员会党委公开网 组工软件下载     登录/注册 共产党员网用户中心:
渝中区佛教协会召开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会议暨成立大会
来源:区委统战部   作者:区委统战部   点击数:2439   日期:2022-06-27   字体:【

6月23日,重庆市渝中区佛教协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会议暨成立大会在重庆罗汉寺举行。市民族宗教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石宏,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焕伦,市佛教协会会长释身振出席。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重庆市渝中区佛教协会章程(草案)》。在充分酝酿、民主协商的基础上,选举产生了重庆市渝中区佛教协会第一届领导班子。

石宏代表市民族宗教委向渝中区佛教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渝中区佛教历史源远流长,有着罗汉寺、能仁寺等知名佛教寺院。渝中区佛教协会的成立,对坚持佛教中国化方向,引导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将发挥积极作用。

下一步,渝中区佛教协会要弘扬爱国爱教传统,加强自身建设和人才培养,履行社会责任,为经济发展与社会和谐作出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民族宗教委、市佛教协会、区委统战部、区民族宗教委相关工作人员,全区50位佛教协会代表参加会议。

 

Copyright© www.cqy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区委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05004494号-1    网站标识码:5001030001
建议使用1920×768分辨率 IE9.0以上、360、谷歌进行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