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委员会党委公开网 组工软件下载     登录/注册 共产党员网用户中心:
深化“大走访大谈心”,走访调研辖区重点企业
来源:区委统战部   作者:区委统战部   点击数:1546   日期:2022-07-05   字体:【

7月5日,渝中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焕伦,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杨琳一行走访调研位于渝中区南区公园路,由重庆美达实业有限公司打造的“一带一路”(重庆)智能体验馆。

张焕伦一行参观了亚太馆、东盟馆、美洲馆、欧洲馆、中国馆等,了解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各具特色的产品,如:英国精美瓷器、德国品质家电、泰国天然乳胶枕、印度尼西亚燕窝等。在随后进行的座谈交流中,企业负责人介绍,在国内外经济环境复杂的当下,企业积极响应融入渝中区“十四五”规划建设,调整战略布局,坚定立足重庆发展,业务范围跨重庆经营。

张焕伦表示,今年渝中区统筹发力,用心用情做服务,稳企惠企促发展,政企联手渡难关,并勉励企业在逆境中,更要坚定信心,始终把握好“稳中求进”的发展思路,既要防范各类风险,又要认真研读市、区政策。他要求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围绕全区中心工作,通过“大走访大谈心”深入企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及时向相关职能部门反映,协调解决企业困难,全力保企业、保市场主体、稳经济大盘,助力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www.cqy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区委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05004494号-1    网站标识码:5001030001
建议使用1920×768分辨率 IE9.0以上、360、谷歌进行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