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委员会党委公开网 组工软件下载     登录/注册 共产党员网用户中心:
区领导主持召开分管联系部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推进会
来源:区纪委监委机关   作者:区纪委监委机关   点击数:2208   日期:2022-07-05   字体:【

近日,区委副书记张远洪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分管联系部门上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等工作情况。区委办、区委机要保密局、区档案馆、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区委教育工委、区委外办、区委党校、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区科协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各部门今年以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汇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研究部署了下半年工作任务。

 

张远洪强调,要在提高政治站位上下功夫作表率,始终把讲政治、铸忠诚作为首要标准,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在打造“五个机关”上下功夫作表率,深入推进政治机关、服务机关、书香机关、绿色机关、先锋机关建设,全力打造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要在创新实干担当上下功夫作表率,坚持以点带面、示范推动,认认真真抓、扎扎实实干,打造精品、形成特色、多出亮点。要在一体推进“三不腐”上下功夫作表率,精准运用“四种形态”,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反腐。要在从严落实责任上下功夫作表率,坚决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以更有力的举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实落地。

 

Copyright© www.cqy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区委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05004494号-1    网站标识码:5001030001
建议使用1920×768分辨率 IE9.0以上、360、谷歌进行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