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委员会党委公开网 组工软件下载     登录/注册 共产党员网用户中心:
渝中区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区委统战部   作者:区委统战部   点击数:1162   日期:2022-08-05   字体:【

8月5日,中共渝中区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全区贯彻落实措施。区委书记赵世庆主持会议。

赵世庆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是党的统一战线百年发展史的智慧结晶,是我们党对做好统战工作规律性认识的深化,是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根本指针。

赵世庆强调,一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发展壮大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重要意义,牢牢把握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历史方位和重要使命。二要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引导广大统战成员围绕疫情防控、创新驱动发展、高质量项目建设、防范化解风险等深入调研、积极建言,凝心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三要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政治作用,扎扎实实做好各领域统战工作,不断巩固和发展统一战线团结、奋进、开拓、活跃的良好局面,为推动渝中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高品质生活作示范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以更加昂扬的奋进姿态、更加卓越的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www.cqy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区委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05004494号-1    网站标识码:5001030001
建议使用1920×768分辨率 IE9.0以上、360、谷歌进行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