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委员会党委公开网 组工软件下载     登录/注册 共产党员网用户中心:
我区举办纪念党的纪律检查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展
来源:纪检委   作者:沈竹   点击数:1774   日期:2019-02-20   字体:【

日前,我区“清风半岛·廉洁渝中”纪念党的纪律检查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展在区级机关综合大楼一楼大厅举办。

今年是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作出改革开放伟大决策40周年,也是党的纪律检查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市纪委监委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区纪委监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忠诚履行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职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推动“三个确保”落地生根,为渝中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保证。

此次纪念党的纪律检查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展分为6个部分,即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坚定不移惩治腐败,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下转3版)  (上接1版)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注重标本兼治,深入开展“清风半岛·廉洁渝中”系列活动;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等,共展出图片53张。记者看到,展览现场还摆放了5个实物展柜,展出了党章、党内法规、区纪委监委编印的廉政书籍、老物件、案件相关文书及忏悔录等。

区纪委相关负责人说,举办此次40周年展旨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砥砺奋进铸辉煌,不忘初心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持续正风肃纪。机关干部杜鹏武说:“观看展览后,很受教育,很受触动,很受警醒。作为一名机关干部,将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为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区纪检监察干部也纷纷表示,要认真履行党章和监察法赋予的神圣职责,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为推进渝中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Copyright© www.cqy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区委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05004494号-1    网站标识码:5001030001
建议使用1920×768分辨率 IE9.0以上、360、谷歌进行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