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委员会党委公开网 组工软件下载     登录/注册 共产党员网用户中心:
多措并举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纪检委   作者:沈竹   点击数:9294   日期:2019-02-20   字体:【

日前,两路口街道组织召开“以案四说”警示教育暨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会。

2018年,两路口街道党工委进一步理清党工委和纪工委的责任,开展“廉洁渝中”建设工作,制定《两路口街道“廉洁渝中”建设实施方案》,细化量化领导和科室责任,分解责任清单,通过制定《2018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层层签订落实,打牢坚实基础,增强工作实效。在元旦、春节、清明等重要时间节点,加强街道社区的作风整治工作;加强对低保、养老保险、解困专项资金的管理检查,落实礼品登记制度和会员卡专项清理,积极开展“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深入开展扶贫领域腐败、民生领域专项整治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对低保、临时救助等惠民资金的申报情况进行重点检查,并不断完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

两路口街道党工委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两路口街道将加强党风廉政思想教育,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街道党员干部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常态化开展廉政思想教育、筑牢党员干部廉政防线的同时,狠抓党的作风和纪律建设、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Copyright© www.cqy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区委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05004494号-1    网站标识码:5001030001
建议使用1920×768分辨率 IE9.0以上、360、谷歌进行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