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委员会党委公开网 组工软件下载     登录/注册 共产党员网用户中心:
渝中区司法局着力“三强化” 切实加强元旦春节纪律作风建设
来源:纪检委   作者:沈竹   点击数:9291   日期:2019-02-20   字体:【

渝中区司法局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中纪委和市、区纪委关于加强元旦、春节作风建设工作部署,着力“三个强化”,切实抓好元旦春节纪律作风建设,确保全局系统风清气正。

一是强化宣传教育。及时召开党委会议,进行专题研究,向基层单位下发《加强元旦春节纪律作风建设通知》。强化警示教育,层层传导压力,依托微信工作群,向全局干部适时发送市、区纪委通报的违纪案例。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动员大会,传达学习中纪委和市、区纪委相关文件精神,对全局系统元旦、春节纪律作风建设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二是强化监督检查。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制定《元旦、春节纪律作风建设督查方案》,建立4个督查组,由局领导带队,分别在元旦和春节前,对机关各科室、公证处、援助中心以及矫正中心等下属单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和市委实施意见,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不断纠正“四风”,以及规范津补贴发放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推进全局系统纪律作风建设取得实效。

三是强化执纪问责。通过明查暗访、查阅账目、听取汇报、询问工作人员等方式开展督导检查,检查情况在全局进行通报,对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执行纪律规矩不到位的下属单位,将严格按照党风廉政纪律规定约谈主要负责人;对在节日期间发现的典型问题,局党委将启动问责机制,并配合派驻纪检组进行调查,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Copyright© www.cqy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区委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05004494号-1    网站标识码:5001030001
建议使用1920×768分辨率 IE9.0以上、360、谷歌进行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