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委员会党委公开网 组工软件下载     登录/注册 共产党员网用户中心:
渝中区多策并举加强扫黑除恶宣传工作
来源:区委政法委   作者:区委政法委   点击数:1496   日期:2019-04-29   字体:【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启动以来,渝中区认真贯彻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电视电话会议和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全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宣传活动,努力营造扫黑除恶人民战争的良好氛围,形成了强大的政治舆论声势。

一是持续开展线上宣传。充分利用@平安渝中微信、微博、一点号、今日头条等各大平台,将十二种黑恶势力和知名电影漫画反派形象结合,以人物卡片的形势向广大群众科普哪些为黑恶势力,哪些情况需要举报,以此提升市民扫黑除恶举报意识。

二是依托手机短信推送。通过《渝中手机报》平台,利用移动大数据集中锁定长期在渝中区生活、工作市民群体,面向全区推送渝中区扫黑除恶举报方式16万余条,有力促进了扫黑除恶工作在渝中落地生根。

三是全面开展社会面宣传。印发、制作扫黑除恶海报400份、折页5000份。在商圈、街道社区、车站市场、机关学校、企事业单位等重点部位、场所张贴宣传海报。印制《致党员干部的一封信》3万份,发放给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同时,拟于6月份印制《致全区居民群众的一封信》20万份,发放到居民家庭和社会单位,全方位、全覆盖进行宣传,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四是通过LED屏幕滚动播出。设立扫黑除恶举报信箱,在综治群防岗亭、群众办事服务大厅等窗口单位和解放碑、龙湖时代天街等商圈的LED显示屏滚动播出扫黑除恶宣传海报、标语、举报方式等,滚动播出4300余次。

Copyright© www.cqy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区委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05004494号-1    网站标识码:5001030001
建议使用1920×768分辨率 IE9.0以上、360、谷歌进行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