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委员会党委公开网 组工软件下载     登录/注册 共产党员网用户中心:
区监委派出第三监察室开展社区监察监督员培训
来源:区纪委监委机关   作者:区纪委监委机关   点击数:1628   日期:2019-04-30   字体:【

为了推动监察职能向社区延伸,规范社区监察监督员履职,有效开展基层监察工作,近日,区监委派出第三监察室组织归口街道的社区监察监督员在石油路街道进行集中培训,社区书记、主任及党务监督小组组长等共计70余人参会。

会议宣读了聘用社区监察监督员通知;原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及制定背景和目的;讲解了社区监察监督员的职责定位、监督内容、工作方式等。会议要求社区监察监督员主动学习政策法规,熟悉掌握业务,尽快进入角色,大胆开展监督工作,社区党组织强化责任担当,自觉接受监督,大力支持监察监督员开展工作。

会后,社区监察监督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明确了工作方向,掌握了业务技能,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学习,增强责任感,利用熟悉社区的优势,当好监督“前哨”的“情报员”“监督员”。

Copyright© www.cqy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区委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05004494号-1    网站标识码:5001030001
建议使用1920×768分辨率 IE9.0以上、360、谷歌进行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