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委员会党委公开网 组工软件下载     登录/注册 共产党员网用户中心:
市委统战部看望慰问我区少数民族代表人士
来源:区委统战部   作者:区委统战部   点击数:1580   日期:2019-05-08   字体:【

 1月19日上午,重庆市委统战部副巡视员王余希带领市委统战部民宗处一行,对中国美协中国画艺委会委员、重庆市中国画学会会长、重庆国画院名誉院长、少数民族代表人士周顺恺进行了走访慰问。

在看望慰问中,一行人实地参观了周顺恺美术馆,对周顺恺美术馆为各界人士深入了解、交流、研究中国书画搭建的良好平台表示赞赏,希望周顺恺先生利用自身优势,热心关注并积极支持民族工作,不断传递民族团结正能量。周顺恺表示,将充分利用自身特长,积极发挥少数民族代表人士作用,为少数民族群众联谊搭建平台,为民族工作创新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区委统战部、民宗委负责人陪同看望。

Copyright© www.cqy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区委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05004494号-1    网站标识码:5001030001
建议使用1920×768分辨率 IE9.0以上、360、谷歌进行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