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委员会党委公开网 组工软件下载     登录/注册 共产党员网用户中心:
充分利用平台全方位展示渝中投资优势
来源:渝中报   作者:张伟   点击数:409   日期:2019-05-17   字体:【

黄玉林现场检查指导布展工作。 记者 张 艳 摄

本报讯 (记者 张 艳)5月16日,第二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西洽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开幕。5月15日,区委书记黄玉林率队前往位于N8-4区的渝中展馆检查指导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勇,副区长邓光怀参加活动。

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本届西洽会参会工作,多次就参展布展等工作进行研究。据了解,渝中展馆面积共575平方米,以“重庆母城 美丽渝中”为主题,对我区重点产业、重点区域、重点项目、重点企业、重点招商进行分类宣传展示和深度推介,宣传城区形象、展示招商推介和发展成果。

黄玉林详细了解了我区参展布展情况,饶有兴致地体验了各参展企业的高科技产品,并现场与相关部门负责人交流,对渝中展馆的布展提出建议。黄玉林指出,西洽会是全球性的投资洽谈暨采购活动,是我市推进开放合作的重要窗口,也是渝中展示良好形象的重要平台。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协调,进一步做好展馆布置和产品展示,充分利用平台,有效向外推介渝中,展示渝中发展成果,让更多客商更加直观深入地了解渝中的发展思路、发展态势和投资环境,吸引更多企业关注渝中、投资渝中。

Copyright© www.cqy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区委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05004494号-1    网站标识码:5001030001
建议使用1920×768分辨率 IE9.0以上、360、谷歌进行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