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委员会党委公开网 组工软件下载     登录/注册 共产党员网用户中心:
国家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调研组调研我区消防工作
来源:渝中报   作者:张伟   点击数:268   日期:2019-05-27   字体:【

本报讯 (记者 姚延洋)日前,国家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调研组到我区调研基层消防救援支队工作情况。

调研组听取了区消防救援支队的基本情况,详细了解支队专业队伍建设、岗位训练模式、值班制度等方面的情况。随后,各中队指战员代表围绕转制安置、待遇保障、消防专职混编等作了交流发言。调研组针对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记录,并作了回复。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区消防救援支队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维护火灾形势和队伍稳定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区消防救援支队要加大思想政治工作力度,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的重要论述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改革转隶后要“换装不换志,改制不改色”,继续保持优良作风、优良传统,坚定信心,永葆本色,确保思想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断、干劲不减;要树立以战斗力为标准,以灭火救援为中心的工作任务;基层中队要从实战出发,把主要精力放在灭火救援上,切实提升队伍实战能力。

Copyright© www.cqy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区委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05004494号-1    网站标识码:5001030001
建议使用1920×768分辨率 IE9.0以上、360、谷歌进行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