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委员会党委公开网 组工软件下载     登录/注册 共产党员网用户中心:
解决“老大难”问题 切实维护整治成果
来源:渝中报   作者:张伟   点击数:294   日期:2019-05-27   字体:【

本报讯 (记者 李传芳 通讯员 何 勇)5月21日,区人大菜园坝代表组启动“火车站周边环境综合整治”重点课题调研工作,通过实地视察、座谈交流等方式,调研重庆火车站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情况。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志宏,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孔新军参加调研。

当天,区人大代表们首先视察了火车站周边环境卫生、治安秩序、交通秩序和营运秩序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火车站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围绕秩序规范、清扫保洁、治安维护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代表们认为,相关部门、街道在火车站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中下大决心,花大力气疏堵治乱,修破除脏,增绿添景,着力解决了许多“老大难”问题,为火车站周边环境改善作出了积极贡献。代表们建议,环境综合整治是一项长期性工作,火车站周边人员密集、工作难度大,相关部门、街道要持续用力、久久为功,针对非法营运和羊儿客拉客等突出现象,进一步强化工作合力、加大工作力度,从源头上加以解决,切实维护和巩固环境综合整治成果。

为切实维护整治成果,区人大菜园坝代表组还将通过对火车站过往旅客和周边居民开展问卷调查、召开周边居民代表座谈会、组织人大代表和相关部门到外地参观学习等方式,深入调研火车站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形成调研工作报告,为火车站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提出更多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助推渝中实现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

Copyright© www.cqy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区委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05004494号-1    网站标识码:5001030001
建议使用1920×768分辨率 IE9.0以上、360、谷歌进行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