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委员会党委公开网 组工软件下载     登录/注册 共产党员网用户中心:
黄玉林深入调研社区建设工作
来源:渝中报   作者:超级管理员   点击数:657   日期:2019-06-24   字体:【

6月20日,区委书记黄玉林率队前往大溪沟街道双钢路社区、胜利路社区背街小巷和居民楼宇,深入调研社区建设工作。

在仔细查看老旧小区环境卫生、文化氛围营造、市政设施维护、社区公共服务等情况,详细了解社区开展城市管理、社会治理、社区建设的相关工作后,黄玉林指出,社区是城市治理的“最后一公里”,在社会治理中发挥着重要作用。社区要坚持以居民的需求为导向,及时发现解决各类城市管理热点难点问题,努力满足居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黄玉林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完善工作标准,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切实维护辖区安全和谐稳定。要围绕“一社区一特色”,强化分类指导,不断提高城市管理水平,提升服务社区居民能力,改善居民生活质量。要充分挖掘历史文化资源,推进社区文化建设,丰富居民精神生活,提升居民生活品位。要持续推进社区环境综合整治,用“绣花”功夫推进老旧居民小区“微整治”,有效改善居民的生产生活环境,确保辖区干净、整洁、有序、安全。要以党建为引领,扎实推进社区治理创新,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进“党建+物业”管理模式,不断提高社区服务管理水平。要坚持与时俱进,大胆开拓创新,拿出啃“硬骨头”的精神,大力推进社区基层治理工作,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记者 李 一)

Copyright© www.cqy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区委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05004494号-1    网站标识码:5001030001
建议使用1920×768分辨率 IE9.0以上、360、谷歌进行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