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委员会党委公开网 组工软件下载     登录/注册 共产党员网用户中心:
渝中新闻网获评2018年度新华网十佳优秀外宣网站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区委宣传部   点击数:1574   日期:2019-07-11   字体:【

3月22日,在新华网重庆频道举行的媒体融合创新培训会上,揭晓了重庆2018年度十佳优秀新闻外宣网站,渝中新闻网凭借领先的影响力、传播力,特色鲜明的内容生产力成功入选。

渝中新闻网的前身是渝中外宣网,是渝中区官方新闻门户网站。2018年,渝中实施了区级融媒体矩阵全平台改版,全面完成了区级媒体平台品质提升工作,渝中新闻网再次改版升级。改版后的渝中新闻网页面设计更加注重扁平化,视觉呈现和页面导航更加符合当前互联网传播要求。

改版后的渝中新闻网,在内容上也更加注重贴近性,除了开设“今日头条”“媒体关注”等专栏,及时发布中央,市、区的重大新闻消息外,还结合媒体融合传播要求,开设了“影像渝中”“吃住行游购娱”等接地气,网民喜闻乐见的版块,充分展示渝中独特历史文化资源和产业发展优势,成为了对外展示渝中,宣传渝中,推介渝中的重要媒体平台。2018年,网站日均浏览量达到3000人次。

Copyright© www.cqy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区委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05004494号-1    网站标识码:5001030001
建议使用1920×768分辨率 IE9.0以上、360、谷歌进行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