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委员会党委公开网 组工软件下载     登录/注册 共产党员网用户中心:
渝中区宣传干部增强“四力”专题培训班开班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区委宣传部   点击数:236   日期:2019-07-16   字体:【

7月15日,渝中区2019年度宣传干部增强“四力”专题培训班在上海复旦大学新闻学院开班。上海市复旦科华教源进修学院院长沈兰芳参加开班仪式,渝中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焕伦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

张焕伦强调,宣传思想工作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专业性都很强的工作,大家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珍惜学习机会,虚心、用心、专心上好每一堂课,力争在有限的时间里收获知识、增长能力。要注重学习的系统性、针对性、实践性,把此次培训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重要论述和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把学到的知识转化为指导实际工作的可行思路、解决问题的有效措施、推动工作的方法路径、履行职责的业务能力,全面增强本领,提高素质。要严明学习纪律,时刻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服从教学安排和班委管理,以优良的学风、饱满的热情、严谨的态度,圆满完成学习培训任务,树立全区宣传干部的良好形象。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7天,将通过主题讲座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展开,学员们不仅可以聆听《切实增强“四力”,推动宣传思想战线强起来》《新媒体时代网络舆情应对案例剖析》《国际关系热点问题透视与国家安全》等精彩课程,还将到浦东融媒体中心开展现场教学、在中共一大会址开展党性教育,开拓视野,增长见识,提升能力。

渝中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夏阳参加开班仪式。

Copyright© www.cqy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区委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05004494号-1    网站标识码:5001030001
建议使用1920×768分辨率 IE9.0以上、360、谷歌进行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