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委员会党委公开网 组工软件下载     登录/注册 共产党员网用户中心:
十二届区委启动第九轮巡察工作
来源:区委巡察办   作者:区委巡察办   点击数:242   日期:2019-08-30   字体:【

6月19日,十二届区委第九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刚,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志宏参加会议。

按照区委统一部署,本轮巡察安排了4个巡察组,分别对重庆渝中商业发展有限公司党委、重庆渝中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重庆康翔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重庆市渝中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开展巡察。

张刚要求,区委巡察机构和各被巡察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定位和作用,开展巡察工作,督促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做到“两个维护”,保障党中央大政方针落到实处;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发现和推动解决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坚持党内监督和群众监督紧密结合,切实提高基层监督能力、增强基层治理实效。要准确把握区委对区属国有重点企业专项巡察的要求,坚守政治巡察定位,聚焦责任抓好政治监督,增强监督实效。要高质量做好本轮巡察工作,提高精准发现问题的能力,形成有质量的巡察报告,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不断提高巡察质量和效果。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加强政治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强化监督管理,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巡察干部队伍。

Copyright© www.cqy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区委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05004494号-1    网站标识码:5001030001
建议使用1920×768分辨率 IE9.0以上、360、谷歌进行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