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委员会党委公开网 组工软件下载     登录/注册 共产党员网用户中心:
渝中区委书记黄玉林在疫情防控工作专家组座谈会上强调 充分发挥专家的专业支撑作用 提高疫情防控的科学性精准度
来源:在渝中   作者:徐小林   点击数:445   日期:2020-02-07   字体:【

2月6日,渝中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家组座谈会,听取有关专家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意见建议。渝中区委书记黄玉林出席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启常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曾艺、桂勇、苏瑛等专家围绕渝中区当前疫情形势和后续走势、加强疫情防控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专家们表示,疫情发生以来,渝中区委、区政府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扎实开展全面排查、精准排查,全力实施科学隔离、规范隔离,各项防控工作认真细致、措施有效得力。专家们建议,要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高度重视企业返工复工和学校开学的防控工作,提高疫情防控的针对性、有效性,确保务工人员和师生安全有序返工返学。

黄玉林边听边记,不时与专家们交流。黄玉林说,感谢专家们提出的真知灼见,我们将认真研究采纳,及时转化为防控疫情的务实举措。希望专家们结合调查研究、案例分析等,持续加强对疫情走势的分析研判解读,及时监测发现新情况,为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完善疫情应对措施提供重要参考。

黄玉林强调,要充分发挥专家的专业支撑作用,建立完善专家建言献策常态机制,及时吸纳专家意见建议,不断优化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措施,提高疫情防控的科学性、精准度。要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持续加强联防联控、群防群治,进一步织紧织密防控网络。要加强企业、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采取多种方式摸排返工人员、返校师生流动情况、健康状况,提早制定预案、做好防控准备,防止疫情在企业、学校蔓延。要加强宣传引导,切实提高居民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

Copyright© www.cqy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区委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05004494号-1    网站标识码:5001030001
建议使用1920×768分辨率 IE9.0以上、360、谷歌进行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