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委员会党委公开网 组工软件下载     登录/注册 共产党员网用户中心:
黄玉林督导检查辖区商场复工营业和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确保市民安全安心消费
来源:   作者:徐小林   点击数:542   日期:2020-03-02   字体:【

3月2日,区委书记黄玉林深入解放碑、朝天门地区各大商场,督导检查复工营业和疫情防控工作。

黄玉林前往位于解放碑步行街的重百大楼、商社电器、环球金融中心、苏宁易购,以及位于朝天门地区的重庆来福士购物中心,详细了解各商场复工营业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每到一处,黄玉林都与商场管理人员深入交谈,详细了解返岗员工和导购人员信息记录、动态健康监测情况,以及体温检测、实名登记、消杀消毒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叮嘱各商场管理人员,落实好防疫措施,满足市民消费需求,确保市民安全安心消费。

黄玉林强调,商场是人流聚集流动的主要空间,疫情防控责任重大。要强化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安全有序组织经营,坚决防止发生复工后感染和聚集性疫情。要加强返岗员工管理,做好在岗员工的健康信息登记,确保每一位在岗员工的身体健康。要严格落实出入人员登记制度和体温检测要求,从源头上做好防控。要加强重点部位消毒通风,对公共区域、卫生区域、公共设施等加强通风、消毒,特别是对扶梯、把手、按钮等易引起交叉感染的部位要加强提示、频繁消毒。要严格落实员工防护责任,加强对员工教育引导和监督管理,营造共同负责、共同防疫的良好氛围。

Copyright© www.cqy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区委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05004494号-1    网站标识码:5001030001
建议使用1920×768分辨率 IE9.0以上、360、谷歌进行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