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委员会党委公开网 组工软件下载     登录/注册 共产党员网用户中心:
渝中区举办统战故事宣讲会 用好故事传递好声音
来源:区委统战部   作者:区委统战部   点击数:1482   日期:2019-12-13   字体:【

近日,区委统战部在石油路街道举行“不忘初心、与党同心”统战故事宣讲会。从前期初选、复选环节中脱颖而出的10名选手接连上场,用一个个感人至深的统战故事,传播统战好声音。

宣讲会上,来自辖区非公企业的代表选手刘海,以浑厚的男中音,以第一视角声情并茂的讲述了“周恩来与泰国华侨的抗日救亡活动”的故事,让现场观众仿佛穿越同仇敌忾、共赴国难的战争年代,与在泰国的爱国侨胞们一起为祖国命运担忧,一起为收到周恩来的来信而振奋,从而增强抗日信心和决心,更踊跃地开展抗日宣传和捐献活动。随后,来自渝州宾馆、石油路街道机关、五一技校、马家堡小学等单位参赛选手依次上台,讲述宋庆龄与周恩来的革命友谊、华侨机工李月美投身抗战等多个统战故事,感人的故事情节、声情并茂的呈现、恰到好处的互动,使在场每一位同志备受鼓舞与震撼,让大家更多地了解到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爱国主义精神和不畏牺牲的奉献精神。

接下来,区委统战部将继续开展“传播统战声音、讲好统战故事”系列活动,演绎统战好故事、传播统战好声音,积极凝聚助推渝中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力量。



Copyright© www.cqy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区委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05004494号-1    网站标识码:5001030001
建议使用1920×768分辨率 IE9.0以上、360、谷歌进行浏览